囡囡

蔡徐坤&陈立农

【2023新年联文】顶流影帝竟公费追妻?!

一顶流影帝K&当红小生N


一 不喜勿喷 txl合法

  

  新年快乐!!

  

上一棒:@九命奶昔 

  

下一棒:@春野樱里 

  

  “蔡影帝,你人设崩了。”

  “什么人设?我不知道,你说陈立农毒唯那我就知道了。”

  “......。”

  

  

   

  

  

  

  

  

  

  陈立农看着蔡徐坤最新的采访陷入了沉思,一会儿连东西都吃不下去了。

  这不,不久陈立农刚休息一打开手机微博,热搜让他一下看呆了,十条热搜有一半都是蔡徐坤的,关键词全是蔡徐坤被踹什么的。

  什么被踹?哪个人敢踹蔡徐坤啊?蔡徐坤可是顶流影帝傍上他还来不及呢!陈立农刚想嘲笑,一点开采访,瞬间石化在原地,这这这....

  哦我就说谁敢踹蔡徐坤啊,原来是我。  

  刚开始的问题挺正常的,后来记者问出了一个不太正常但又合情合理的问题。

  Q:“请问您是否有谈过恋爱?”

  蔡徐坤则是毫不避违的点了点头,思考了一会儿缓缓开口道,“大学,男孩子。”

  “哦哦...男孩子...嗯?”记者一顿,屏幕面前的陈立农也跟着一顿,“那你们后来怎么样了呢?”

  一个敢问,一个敢答。

  “因为一点小误会,他和我分开了。”蔡徐坤抿了抿唇,眼神黯淡,肉眼可见的失落,“他...他说我们不合适。”

  蔡徐坤的语气很委屈,眉头都微微的皱了起来,记者也似乎忘了此行来的目的,其他人也不管,都一昧的吃瓜,拜托!顶流影帝的瓜真的很香!

  “坤帝可以说下分手的具体误会么?”

  陈立农还在剥橘子的手瞬间停住,他现在没心情吃橘子了!没错,他就是蔡徐坤口中的男孩子,把他踹了的那个。其实也不算踹,陈立农咬了咬下唇。

  “嗯...就是之前大学的时候,他特别喜欢吃甜的,喜欢草莓那一类的东西,我就出去去蛋糕店给他买草莓牛奶和蛋糕,就正好碰见了一个同系的女生,那个女生看见我就顺道和我一起了,不过我没有理她,我只是礼貌的打了个招呼。”蔡徐坤急忙补充,他似乎也知道陈立农会看他的采访一样,紧张的都把手捏成拳了。

  “然后就误会您和那个女生...?”记者好像有点明白了。

  “可能吧,我买草莓蛋糕的时候她还拽了一下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然后我就很快的离她远远的了!还有然后...就是...”,蔡徐坤几乎是咬着牙说出来的,“他就给我发信息说要跟我分手,我就打了好几个问号,他就问我在干什么,身边的那个女生是谁,我就说听我解释,他也听了,然后我说我在给他买草莓蛋糕和草莓牛奶...他然后就说我们不合适...”

  记者一脸难言的表情,陈立农看了看记者的表情感觉周围的人下一秒就要笑出来一样,把弹幕打开屏幕瞬间弹满了弹幕。

  【坤帝你根本就没回答到点子上啊喂!!】

  【是谁!让坤帝动心的人到底是谁!!】

  【有点好笑怎么回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坤帝人这么帅就算了,理解能力还这么算了。】

  【《我在买草莓蛋糕和草莓牛奶》】

  【解释了好像又没解释。】

  【看得出来那个男孩子是真的生气了。】

  【虽然但是,好笑。】

  【谢谢给我留了跟坤帝在一起的机会!】

  【楼上你去做梦吧。】

  一时间,全部人也都开始纷纷猜测这个男孩子是谁,网友的力量是强大的,陈立农也没想到那么快,一下就猜到了他的头上,不仅是因为他和蔡徐坤是一个大学的,还因为他喜欢草莓牛奶啊草莓蛋糕是都知道的事!陈立农叹了口气,当初蔡徐坤早这么解释不就好了。

  越想越气。

  【是不是陈立农啊,陈立农好像就特别喜欢甜品草莓那些的,而且他们还是一个大学欸。】

  【有可能!!我还没见过他们俩个演双男主戏呢!希望他们能合作!】

  此猜测一出,唯粉纷纷都开始解释控评。

  【不不不!爱吃甜品的男孩子那么多,怎么会是陈立农呢!让农崽崽独自美丽!】

  【应该不是吧,陈立农只是和坤帝一个学校而已,说明不了什么,别乱磕好吗?】

  【坤帝最不喜欢的就是乱绑cp!别乱磕OK?】

  【抱走农崽崽!!】

  陈立农就知道会是这样,他脑袋都快炸了,这事热度还在上升,又来一件事,陈立农5G在线冲浪,熟练的切了小号登上去看,看到那个账号的内容陈立农瞬间就把手中的橘子捏烂了。

  那个账号内都是蔡徐坤和另外一个男生的照片,那个男生陈立农有印象,也是最近红起来的流量小生,跟他也一个学校的王珂林。

  照片中有蔡徐坤打篮球,他拿着水在旁边等待的,也有蔡徐坤提着东西他在后面望着的,每一张眼神都包含着爱意,似乎在看自己的爱人一般,陈立农生性不爱吃醋,只是手上的橘子遭殃了而已。若不是大学陈立农在和蔡徐坤谈恋爱,他知道蔡徐坤的为人,他都要以为是王珂林在和蔡徐坤谈恋爱。

  网友们又纷纷开始讨论起王珂林和蔡徐坤,感觉磕到了真的一样。

  【我就说!王珂林也爱吃甜品!蔡影帝居然喜欢王珂林!】

  【不是我说,这还不如陈立农呢!】

  【!!大家别急!等坤帝澄清!绝对不可能!】

  【他也配的上坤帝??】

  【我也觉得不太可能...】

  【对啊怎么可能,坤帝出道这么久,他们也没合作过啊我寻思。】

  【有没有一种可能是在避嫌。】

  “农农,最近有一部综...诶诶!!橘子橘子!”陈立农的经纪人陈舒一进来看见陈立农面无表情的看着手机,手中还有一个被捏烂的橘子,汁水正在不停的从手中滴落到地上,“咋啦农农?”陈舒随着陈立农一起看过去。

  看着屏幕上的内容和陈立农现在的心情陈舒似乎知道了什么。

  陈立农知道蔡徐坤的性格,他不喜欢绑CP,绯闻也很少,但也不排除有些人要去蹭热度强行绑CP,每次CP的热度只出来一点点时蔡徐坤就迅速澄清,然而这次可能是因为还在工作中蔡徐坤却迟迟没有澄清。

  蔡徐坤你要是没有澄清你就死定了。

  陈立农深吸一口气,将橘子丢到垃圾桶里,然后和陈舒四目相对。

  “农...农农,你不会就是蔡徐坤口中的那个男孩子吧...”信息量有点大,陈舒还没反应过来,陈立农停顿了一下最终还是点点头。

  一个动作把陈舒的CPU给干烧了。

  “哦哈哈..哈哈挺巧的。”陈舒挠挠头尬笑着,他没想到自己带的艺人居然是顶流影帝的前男友!“还有谁知道这事儿不?”陈舒坐在陈立农的旁边,慢悠悠的剥橘子。

  陈立农抬起头思考了一下,认真又真诚的望向陈舒,“有,范丞丞和黄明昊。”

  “啊是吗?....嗯??他俩?”陈舒吃着橘子,与陈立农对视。范丞丞也是影帝级别的人物,他之前跟蔡徐坤合作的那部剧可谓是好评如潮,还突破了记录,毕竟两个大佬合作谁不爱呢。而黄明昊是金牌经纪人,也就是范丞丞的经纪人。

  据说黄明昊复出重带艺人的条件就是那个艺人必须是范丞丞。

  “你还跟Justin认识啊。”陈舒有些惊讶的望着陈立农,陈立农到觉得没什么,“我不仅跟他俩认识,我还跟黄明昊从小玩到大呢。”

  嘶,我带的艺人好像不太需要我的样子。

  陈舒淡定的喝了口水,还没咽下去又听到一个劲爆大新闻,“我还知道范丞丞和黄明昊谈恋爱呢,你猜为什么黄明昊复出第一个带的艺人就必须是还不是很起眼的范丞丞?”

  “噗!咳咳咳!”这确实很劲爆,意料之外情理之中,陈舒咳的脸都红了,陈立农一脸疑惑的看着他给他顺气,“你以为?”

  陈立农说完又看向手机,因为蔡徐坤还没发澄清,这让许多网友纷纷认为恋情实锤了,有一些粉丝似乎也渐渐相信了,陈立农无奈着。

  “你说,王珂林跟蔡徐坤的气质搭吗?我寻思也不搭啊,他俩距离相爱就差认识了。”陈立农以为他的语气很平和,其实在陈舒耳中听来完全就是醋意大发,啧啧啧,小情侣。

  “我也觉得不搭,别吃醋嘛。”

  “我也...喂喂!陈舒我没吃醋!谁会吃醋啊喂!”

  “嗯嗯嗯对对对,你是我的小宝贝你说的都对。”

  陈立农无语的瞥了一眼陈舒,手上不停的刷新微博,终于刷到蔡徐坤工作室澄清了,文案中言明蔡徐坤本人并不知道这些照片的存在,也跟王珂林不认识,并且声明博主不要造谣,否则追究责任,希望博主尽快删除这些有负面影响的照片。

  陈立农松了口气,又和陈舒对视上。

  “......真没吃醋。”陈立农沉默了一下。

  “嗯嗯,我没说你吃醋了啊。”陈舒就这样笑着看他。

  好可怕,好吓人。陈立农抖了抖肩立马和陈舒拉开距离。

  蔡徐坤 v         16:12

  不认识,没印象。#蔡徐坤 王珂林恋情

  简洁的文案瞬间打响了想搞事的人的脸,重新让网友的舆论倒回去了,同时,更加怀疑那个人的真实身份就是陈立农。

  葵葵要按时吃饭:嘿,我就说嘛,澄清也许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iiiiiik:笑死我了,两个人离相爱就差认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kkk:真不是我说,有些人想蹭热度也别太荒谬,都蹭到我们坤帝身上来了。

  评论区开始吵起来,陈立农满意的关上手机,看着陈舒那副有事要说的样子才询问起人。

  “噢噢!差点忘了,就是最近有个综艺节目,我相信你会喜欢的。”陈舒往陈立农那边靠了靠,“就是一档生活节目吧,你不是一直想去马尔代夫吗,这档节目就有那个地点,你考虑考虑?”

  陈立农都没考虑就直接答应下来了,陈舒早就拿捏的死死的了,满意的拍拍手离开了,陈立农总有一种不详的预感,他把这些归咎于刚刚吃的瓜身上,有些烦躁的抓了抓头发带上帽子和口罩就自己偷偷摸摸溜出去买东西了。

  陈立农拿着一箱草莓牛奶,偷偷摸摸的在外面溜达,就当他一路顺风的回到家以为自己伪装的很好的时候,实则刚刚那副偷偷摸摸抱着草莓牛奶的模样已经被拍到网上了。

  趣发现 v   17:21

  有路人拍到照片说是一个超级可爱的男明星偷偷摸摸的买草莓牛奶回家,看着他轻松愉快的步伐小编似乎也被感染了呢~真的是太可爱啦![照片][照片]

  睡醒了吗(网课版):纯路人,真的被这个男孩子的行为可爱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可爱![玫瑰]

  浓味道:我没猜错的话...这个像我家那傻孩子陈立农啊...[疑问]

  趣发现 v回复浓味道:有没有一种可能,就是陈立农小天使呢![偷笑jpg]

  蔡徐坤翻到这个微博的时候脸上的笑意盖都盖不住,偷偷的把照片保存下来,仔细观察着照片,自言自语道,“瘦了。”

  一边的工作人员看着自己老板这幅花痴样,纷纷露出磕到了以及嫌弃的表情。“蔡老师,注意下你的表情管理,很奇怪。”

  言外之意就是老板你的表情很猥琐!

  蔡徐坤反应过来马上装样子咳嗽几声,有些尴尬的坐到了一边,看着新综艺的邀请,蔡徐坤思考了会儿就同意了,其余的也没多问。

  生活节目的话,地点还有马尔代夫,他...应该也会去的吧,赌一把。蔡徐坤将手机翻过来盖在桌面上,脑子里满是陈立农的轮廓,他跟陈立农最想去的地方都是马尔代夫,分手了之后蔡徐坤试过找陈立农,可是陈立农一直躲着他,范丞丞也不和他讲,他就这么熬过了没有老婆(无女化)的3年。

  他现在强大了,可以把农农彻彻底底的拐回家了!蔡徐坤盯着角落发神,他的工作人员现在很担心蔡徐坤的精神状态。

  

  

  

  陈立农就说怎么有种不好的预感呢!这个节目一共邀请了8位嘉宾,当陈立农看到范丞丞的时候还很淡定,还很愉快的跟范丞丞打了个招呼抱了一下,之后的人让陈立农瞬间不好了。

  靠,蔡徐坤。

  “漂亮!”陈立农小声嘀咕,范丞丞正在努力憋着笑看陈立农难言的表情,蔡徐坤和范丞丞假装不认识的礼貌性的握手了之后蔡徐坤看向陈立农,陈立农东望望西望望,很明显,他不想理蔡徐坤。

  “好久不见农农。”蔡徐坤向陈立农伸出手,眼眸带笑的望着他,握手不是,不握手也不是。

  不握手的话他应该会被骂死。

  陈立农僵硬的伸出手握了握蔡徐坤的手,还是一如既往的冰凉。蔡徐坤的手常年都是冰冷的,也是,面前的这个人要风度不要温度,不冷才怪。范丞丞颇有兴趣的看着两人,蔡徐坤握着陈立农的手指尖都有些泛白,一时间陈立农挣脱不开。

  陈立农:......

  蔡徐坤:开心。

  【不是我说,没人感到气氛不对吗...】

  【陈立农一脸无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可爱啦!坤帝你握那么用力干什么哈哈哈哈】

  【蔡徐坤握的很用力啊,一时间竟不知道磕哪对CP。】

  【哦哟哟,好久不见~农农~(怪声怪气)】

  【范丞丞和陈立农看起来很熟的样子,两人还抱抱呢,入股不亏。】

  【你这样说,那坤帝看起来还和农农很熟呢!好像还认识很久的样子。】

  【你这样蔡徐坤可就要提刀了。】

  【蔡徐坤我的!哒咩CP!】

  就是这样让很多人起了疑心,出道这么久也没见蔡徐坤和陈立农合作过一部戏,还有蔡徐坤看陈立农那个眼神,真的很不对劲。

  救我,丞丞!陈立农对着范丞丞挤眉弄眼的,范丞丞收回笑容故作严肃的咳嗽几声,拍了拍陈立农的肩膀和陈立农聊起天来这才让蔡徐坤放开手,范丞丞在自然的挤到蔡徐坤和陈立农的中间。

  蔡徐坤也不恼,但是下一秒他脸色不好了,陈立农也几乎顿住。

  下面来的人是丁兰,陈立农和她合作过一部剧,一起参加过综艺,不仅在剧中就是饰演的一对情侣,在一些综艺里也总是一对。除了在剧中和节目效果以及平时的一些大场合中需要的互动,陈立农几乎没怎么和她接触过,但就是因为两人装的太好了甜蜜互动收获了很多的CP粉。

  看来节目是想炒CP咯。

  陈立农想明白了就更无语了,丁兰长的还算不错,又是走的温柔可爱路线,但是没有什么资源导致她一直不温不火的,估计是想靠这档节目弄一波热度,毕竟这档节目又是蔡徐坤又是范丞丞的。

  一个丁兰当然不足以影响陈立农的心情,所以又来了一个王珂林,当王珂林笑吟吟的走向陈立农嘴角挂着一抹微笑,“你好,陈立农前辈,我是王珂林,在学校的时候就听闻过你的名字。”感觉空气中弥漫着火药味,蔡徐坤有些烦闷的盯着他们。

  陈立农也挂了职业微笑,天使般的笑容看不出有什么感情,只有范丞丞知道陈立农带有敌意,“你好,可以叫我立农,我的能力还没到达能成为你前辈的程度,不敢当。”

  言外之意就是你别装,别套近乎。

  王珂林笑着点点头,和范丞丞打完招呼就朝蔡徐坤那走去,“好久不见蔡老师!”,蔡徐坤连握手都没握,点了个头就自顾自的望向别处。

  倒是范丞丞在那学着她说话模仿给陈立农听,“好久~不见~蔡~老师~。”

  陈立农:......。

 范丞丞你小子别太荒谬。

  【蔡徐坤耍大牌吗这是?】

  【别把我笑死,故意炒CP谁都会不爽好吧】

  【有证据吗?澄清了不就好了凭什么要摆脸色给我家珂林?】

  【啧啧啧,不知道谁家粉丝在那说像他们家珂林那样的蔡影帝都喜欢~】

  【蔡徐坤本来就是大牌,有那个实力和资本凭什么不能硬气点?要我的话我都不会理他。】

  陈立农不喜欢王珂林,有一部分原因的确是因为蔡徐坤,还有一部分就是看他不顺眼,总觉得跟他说话别扭的很。陈立农现在浑身不自在,一是因为有些人,二是因为蔡徐坤那目光实在是有些炽热,他试图让范丞丞把目光挡住,但显然没用。

  “农农你们这样真的好吗?”范丞丞感受着蔡徐坤的目光,无奈的看向躲一边的陈立农。

  “你跟昊昊吵架的时候不这样?”陈立农闻言微微抬头看了他一眼。

  范丞丞的脸不自觉的红了起来,垂头小声的在陈立农耳边叭叭,“咳...先哄后...嘿嘿。”

  陈立农表情变得微妙,妙不可言的啧啧了几声,脑子瞬间闪过不好的画面,这些是他不付费就能听的吗?蔡徐坤一脸不爽的盯着范丞丞,换作平时蔡徐坤已经打电话让安保把范丞丞拖出去了。

  8位嘉宾到齐后,明日在前往第一个地点,而今天嘉宾就需要好好休息晚饭也自己解决。

  “我会做饭,我来吧。”丁兰撸起袖子,活怎么能让女生干呢,陈立农贴心的把米洗好,选择让丁兰帮忙就行,“没事没事,我来就行。”陈立农开口道,其余几个人也来帮忙打下手,而蔡徐坤则是安安静静的在一边。

  蔡徐坤在一边也帮不上什么忙,就帮着端菜,陈立农之前上过美食节目,做的菜也是味道一绝。换作从前蔡徐坤绝对不可能舍得让陈立农亲自下厨,但现在性质不同了,他还在追妻。

  蔡徐坤主动的坐到了陈立农的旁边,陈立农一顿但也没拒绝,莫名的紧张感涌上心头。

  【嘶...我感觉好像真是陈立农。】

  【可以把感觉去掉了,我一个坤粉都觉得是。】

  【不信谣,不传谣。】

  陈立农做的菜其实有点偏向蔡徐坤的口味,蔡徐坤比较喜欢吃辣,陈立农也能吃但是不能吃太辣,口味相对于蔡徐坤来说比较清淡。陈立农一直都是个细心的男孩子,摆菜的时候有意将海鲜这一类的菜往范丞丞的远处挪了挪,他知道范丞丞不喜欢吃海鲜,同样,比较辣的菜他放在了蔡徐坤的附近。

  “谢谢巨农!”范丞丞其实是有些不好意思的,如果没有陈立农的话他也只敢夹附近的菜,“大家见谅,我不太喜欢吃海鲜。”

  “这有啥的,不要不好意思。”另外一个嘉宾开口说道。

  “这个菜比较辣。”陈立农温馨提醒道,“我也不知道大家喜欢吃什么,就随便做了点,不要介意。”

  “怎么会呢!农农你给我们做饭就已经很感谢了,怎么会介意!”丁兰开口,对着陈立农笑道,陈立农礼貌的回笑,蔡徐坤在一旁安安静静的吃菜,小声在那嘟囔,“只要是农农做的我都喜欢...”

  其实陈立农心里还有他的吧。蔡徐坤也不傻,他能看出来很多菜的口味都偏向他,他转头看着陈立农吃饭的样子,仿佛又回到了以前他们在一起的那段时间,想想就很开心啊!蔡徐坤想着想着嘴角就勾起不易发现的微笑。

  王珂林注意到蔡徐坤夹菜的动作,笑着开口问道,“蔡老师喜欢吃辣的啊?我也喜欢吃辣的!”

  “......嗯。”蔡徐坤顿了一下,嘴里还在嚼着,默默的看了眼没有任何表情一直在吃东西的陈立农,他怎么没有动作!蔡徐坤一边皱着眉一边用手肘悄悄的怼了怼陈立农,陈立农一脸疑惑的转过来望着他,这会儿蔡徐坤才主动小声说道,“芹菜炒牛肉。”

  芹菜炒牛肉离蔡徐坤也不远,就在王珂宇面前。陈立农张了张嘴想说些什么又默默闭上了,不是,我寻思也离你不远啊?也没见你平时这么害羞!陈立农无语着,又认命一般帮蔡徐坤夹菜,给人夹到碗里顺便还细心的把芹菜挑出来。

  别看蔡徐坤多高一个人,其实还是满挑食的。

  蔡徐坤一脸满足的表情,范丞丞没眼看,平时表情管理那么好的一个人此刻什么表情都写脸上了,爱情的力量!范丞丞一边吃一边感叹着。

  【坤帝:农农 肉肉 喂喂】

  【这梗过不去了对吗哈哈哈哈哈】

  【农农:蔡徐坤你 远方传来风笛】

  【甜死了甜死了!坤帝还有这一面啊】

  【。。是炒CP吧】

  【不信】

  “蔡老师喜欢吃芹菜炒牛肉啊?”王珂林看着俩人的动作问道,陈立农默默在内心吐槽道,不喜欢还会吃吗?找话题也太生硬了吧。

  “嗯,因为是农农做的。”蔡徐坤想都没想就回答对方,陈立农一顿,蔡徐坤真是什么都敢说。不过蔡徐坤想了想还是继续补充道,“平常在家我就喜欢吃我妈妈做的芹菜炒牛肉。”

  此刻再傻的人也都明白了,蔡徐坤采访说的人是谁了。不过大学谈恋爱多正常啊对吧,更何况人家陈立农和蔡徐坤郎才郎貌的,完全门当户对。

  ......

  吃完饭后看电视的看电视,玩游戏的玩游戏,只有蔡徐坤一个人安静的靠在沙发的一个角落把手抄进包包里把帽子戴着挡上眼睛,和欢乐的气氛格格不入,反而显得有些郁闷。

  “蔡老师一起来玩呀!”丁兰转过头看见蔡徐坤一个人在角落便积极的喊着人,蔡徐坤沉默了一会儿,声音闷闷的,开口拒绝,“不了,你们玩吧。”

  【有点偶像包袱...】

  【不应该啊,这个姿势好眼熟哦,坤坤是过敏了吗?】

  【有可能】

  【他刚刚流了汗又到处蹭,肯定蹭了粉尘啥的,现在又是换季的时候】

  【呼叫农农呼叫农农】

  陈立农注意到了不对劲,他仔细观察着蔡徐坤的动作,总感觉很熟悉,等蔡徐坤回答完丁兰后他立刻就想起来了一一蔡徐坤过敏的时候为了不让人担心就会把自己捂的严严实实的。

  以前的时候,蔡徐坤过敏了什么也不说,陈立农就算发现了不对劲蔡徐坤也说没事,只是为了不让陈立农担心,蔡徐坤就这样一直把手放包里,就连陈立农撒娇想牵手蔡徐坤都不让,那时候陈立农还和他生气呢,蔡徐坤这才跟他牵,等回了家之后偷偷看见蔡徐坤拿药的时候才知道。

  “蔡徐坤!坏蛋!烂人!”陈立农推门而入,眼尾红红的盯着他,一下把蔡徐坤弄慌了神,把药放一旁就上前哄人,“是不是很疼?直接说就好了嘛...肯定很难受...”

  “我生气了蔡徐坤。”陈立农一边说自己生气了一边把药打开给蔡徐坤抹药,不仅手上红肿,身体上也有红肿块,一想到刚刚自己无理取闹一定要和人牵手陈立农就后悔,蔡徐坤倒是像个没事人一样傻笑着看他,“笑笑笑,还笑!又骗我!”

  农农炸毛了,真可爱。

  “不笑了不笑了!别生气了好不好嘛,下次不会了!不对,不会再有下次了!以后不会瞒着你让你担心了,我发誓!不生气了好不好嘛,我们一起去吃草莓蛋糕。”蔡徐坤急忙哄着人,等人抹完药立马就抱紧人。

  这个姿势还是有点傻,蔡徐坤为了不让手上的药碰到陈立农的衣服,把陈立农揽入怀里手心立着在陈立农的后背,他平时喜欢低下头在陈立农颈边蹭蹭,陈立农也很无奈,真是拿蔡徐坤一点办法都没有。

  “烂人!要不是你现在不舒服我就一拳打爆你的头!”看似恶狠狠的语气在蔡徐坤那也只不过是炸毛小猫挠痒痒,蔡徐坤乐呵着像哄小孩一样,“农农...亲亲我好不好嘛。”

  撒娇样的蔡徐坤也就只会在陈立农面前展露,不管陈立农答没答应蔡徐坤都会亲他的,每次都会把陈立农亲的满脸通红才满意的放开,因此陈立农也会炸毛。

  .....

  “手拿出来。”陈立农走上前看着靠沙发上的蔡徐坤,蔡徐坤一顿,却迟迟没有动作,陈立农深叹了口气,他知道蔡徐坤在担心给粉丝看到了粉丝会担心,蔡徐坤抬起头来,摄像机正好拍不到蔡徐坤的双眸,而陈立农却能看的清清楚楚。

  那对双眸此刻却红了眼尾,陈立农心一紧,他现在只是怕蔡徐坤会影响到大家的心情!对,就是这样!“...先失陪一下。”陈立农抓着蔡徐坤的手臂将其拉起来,向大家表明了一下就拉着蔡徐坤去房间。

  【坤帝:农农 痛痛 吹吹】

  【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每次都有这个梗?看一次笑一次的程度】

  【坤帝有点像三岁小孩哈哈哈哈心疼死我了】

  【只是为了不让粉丝担心,又不想提前离开,一个人憋着肯定难受死了,过敏真的很难受】

  “药呢?”陈立农让蔡徐坤坐床边,熟练的将蔡徐坤的行李打开寻找药。

  蔡徐坤默默的将摄像头转到角落,画面只有白花花的墙角,以及陈立农翻药的声音,“在那个里面。”

  【坤哥你不厚道啊】

  【要付费吗?我给2w记坤哥账上】

  【你是懂付款的】

  【我是vlp!我要看!】

  【我跟你们讲以蔡徐坤这小子的鸟性指定做出啥大事】

  【我们都是明白人】

  【还有一个摄像头!】

  “真的是...”陈立农一边念叨着又一边熟练的给蔡徐坤上药,“笨死了。”陈立农抿了抿嘴,生气的看了眼还在傻笑的蔡徐坤,起身将另外一个摄像头转过去,又回来给人抹药。

  【好熟练...】

  【是爱啊呜呜呜呜呜】

  【我看到陈立农都心疼的红眼了!】

  【俩人真像,对摄像头都很执着】

  “....先说明白,我只是因为怕你影响节目拍摄。”陈立农嘟囔道。

  【不信】

  【不信】

  【不信+10086】

  【你瞧瞧你说的这是话吗】

  在蔡徐坤和大众网友耳下听来就像是撒娇似的抱怨,蔡徐坤依然笑着看他,眼睛红红的不说话,因为憋太久眼泪了鼻尖都红了,“丑死了...等下ikun姐姐们都要笑话你了。”

  “疼。”蔡徐坤心里一酸,或许是太久没见陈立农了,“又让你担心了。”

  “我担心什么啊?真是的,疼就对了。”陈立农叹了口气,伸手抹掉了挂在蔡徐坤眼角的眼泪,“转过来。”

  果不其然,背部也有大部的红肿块,陈立农耐心的给蔡徐坤抹药,两个人都藏有心事谁也不说话。抹完药之后陈立农刚想开口说些什么比如让蔡徐坤好好休息的客套话,还没开口说出来就被蔡徐坤紧紧抱住,本想反抗的他却没有做出动作,就任由他抱着。

  感受到肩膀温热的湿度,陈立农有些愣住,微微瞪大双眼,蔡徐坤这是哭了?陈立农有些手足无措,最终慢慢的将手放在人的后脑勺轻轻揉着,蔡徐坤小声的抽噎声传来,陈立农像哄小孩子一样哄着他。

  不管在谁的印象里,蔡徐坤一直都是个高冷温柔并存的人,表情管理很好,基本上都没怎么见过蔡徐坤流眼泪,似乎蔡徐坤天生就泪腺不发达似的。陈立农感受到蔡徐坤抱的更紧,心里不禁心疼着,他上次见蔡徐坤哭是什么时候呢?好像是自己生病了特别难受暴躁把人吼了,那时候蔡徐坤一边委屈一边照顾自己。

  想想那些还是又好笑又心疼的,等到自己和蔡徐坤道歉时,蔡徐坤突然就哭了,还一边怪罪自己说没有照顾好自己,陈立农又是亲又是抱的才把人哄好。

  【发生了...什么?】

  【农农哭了?】

  【不是吧,听声音像坤帝的】

  【坤坤是不是太久没见农农了?哎呦喂,把我都搞难受了】

  【心疼死我了,坤哥别哭,我把农农送你了】

  【农农:你清高你了不起】

  “对不起...”蔡徐坤抽噎道,“都说好不让你担心了,你...你别生气了好不好。”这小子,还记得那时候说的话呢?陈立农又心疼又好笑,不知道说什么只能拍拍人的脑袋。

  “我们能不能不分开,我不想分开...”蔡徐坤嗓子一紧,或许是憋太久了,喉咙有些难受,眼泪打湿了陈立农的右肩膀,“不要分开好不好,我不想...我不想和你分开,你别生我气了好不好。”陈立农半晌没有回答,蔡徐坤以为陈立农早就不喜欢他了,刚想继续解释就感受到了陈立农用力的回抱。

  “我才没生气,只是担心你难受,还有我又没有凶你,等下他们都以为我欺负你了。”陈立农轻轻拍着人的后背,语气里溢出来的爱,“再哭就该上热搜了。”

  蔡徐坤现在是他的爱哭鬼。

  “那你先答应我,我们不分开。”

  “不分开。”听到人的回答蔡徐坤这才抬起头,睫毛因为泪水都粘在一起了,双眼红红的,憋太久了脸颊两侧都有些微红。

  “看你难受眼睛还哭成这样我感觉我要被网暴了。”陈立农耐心的用手给蔡徐坤擦眼泪,却没发现自己也早已因为心疼面前的人让自己眼角也挂上了泪珠。

  陈立农现在是他的小大人。

  爱的最高境界是心疼。

  【什么啊骗我眼泪是吧】

  【把狗骗进来再杀,这是我摸鱼应有的】

  【我都要哭出来了,听到网暴一下就笑了】

  【感觉很精彩,虽然我只能看到白花花的墙角】

  【让我想起我那该死的前任了】

  【死去的回忆突然开始攻击我】

  【磕的cp成真了是什么体验】

  【我知道你们很感动,但你们先别感动。这哥俩真上热搜了。】

  因为拍摄需要,最后还是将摄像头移了回来。本该只有一个人的房间此刻多了个陈立农,蔡徐坤哭太久了也有因为平时工作上的劳累立马就睡着了,或许是因为陈立农在身边蔡徐坤睡的很安稳。这一晚一向睡眠很好的陈立农却失了眠,就坐在床边望着窗外不知道在想什么。

  他一晚未眠,看着熟睡的蔡徐坤不知道看了多久,直到天空开始有了朦朦的灰色,陈立农叹了口气慢慢的睁开眼,与此同时蔡徐坤也醒过来了。

  “睡醒了吗?”蔡徐坤听着陈立农说,“看样子我们一起睡了一夜啊。”

  骗你的蔡徐坤,我看着你睡了一夜。

  “眼睛好痛。”蔡徐坤起身揉揉眼睛,陈立农将帕子用热水打湿递给蔡徐坤,无奈的骂道,“不痛才怪,哭那么久。”

  蔡徐坤笑着没有说话,空出来的手紧紧抓住陈立农的手。

  【我是不是站反了?我应该站农坤的】

  【我也觉得农坤?】

  【别被幻觉打倒了,看似农坤实则坤农】

  【坤农cp超话第一诶!】

  

  “呀坤哥,你眼睛咋了!” 范丞丞看着蔡徐坤有些红肿的双眼,有些惊讶的望向陈立农,“农农这...”

  “......别看我,不是我打的。”陈立农一脸无语,毕竟一拳490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但似乎一点也没影响蔡徐坤的颜值啊...

  范丞丞一把捞过蔡徐坤问道,“和好了?”

  “和...”蔡徐坤还没说完就被陈立农截胡了,“我只答应了不分开没说和好。”陈立农摊摊手,像是逗小孩一样。

  “....欸??”蔡徐坤一顿,马上委屈巴巴的问陈立农,“要怎么样才能和好嘛...”

  “看你表现。”陈立农轻笑道。

  “别吃惊,坤哥啊他人就是这样双标。”范丞丞立马凑镜头上偷笑,然后就收到了蔡徐坤的爱的教育。

  “笑什么笑。”蔡徐坤又恢复以前的冷淡脸,翻脸比翻书还快。

  【你别说,你还真别说。】

  【双标写脸上了】

  【哈哈哈哈哈哈返程好惨啊】

  【农农搁这卡bug呢】

  【只有范丞丞一人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在飞机上蔡徐坤板着张脸还是坐到了陈立农旁边,陈立农无奈的盯着他,蔡徐坤立马不板脸了开始了偷看陈立农模式。

  【蔡盯盯上线】

  【坤:委屈了农农也不能委屈了自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蔡徐坤有双重人格是吧,对他农农农农的,对某丞就笑什么笑!】

  【范丞丞上大号说话!】

  【哈哈哈哈哈现在看来蔡徐坤高冷人设崩了】

  因为一夜没睡,陈立农渐渐的有了些困意,靠着飞机窗边就睡过去了。蔡徐坤看着人眼底下的淤青知道他平时一定没有好好休息,他还不知道陈立农守了他一夜呢!蔡徐坤将中间碍手的扶手扶上去了,往陈立农那边挪了挪,轻轻的扶着人将脑袋靠在自己身上,听着人平缓的呼吸,蔡徐坤轻笑着。

  “坤哥,毯子。”范丞丞递给蔡徐坤,蔡徐坤给陈立农掖好后和范丞丞对视,范丞丞用一种不可描述的笑看着他俩,看着怪吓人的。

  “笑什么?”蔡徐坤奇怪的看了眼范丞丞,范丞丞连忙摇摇头,“没有没有,坤哥我感觉又回到了之前,农农他早就原谅你,太傲娇了他。”

  “当初早点告诉我多好。”

  “昊昊让我不说的,他说你欺负了巨农不可原谅。”范丞丞小声的在蔡徐坤耳边说,蔡徐坤无奈的笑出来,他知道黄明昊是陈立农毒唯,当初他和陈立农在一起的时候黄明昊可是很不乐意的,愣是拉着范丞丞和陈立农叮嘱了好几句。

  “农农,受欺负了和我讲,我绝对立马把你接回家。”说完黄明昊还看了眼蔡徐坤,“敢欺负农农你就死定了,我喊范丞丞来揍你。”一句话把蔡徐坤陈立农两个人都逗笑了,范丞丞还一脸懵的左看右看。

  “你们俩...”蔡徐坤和范丞丞不约而同的一起傻笑起来,“好了,快休息吧丞丞,别站这儿了,一会儿摔倒了。”

  【哇哦,三个帅哥同框。】

  【新来的,不懂就问,蔡徐坤和范丞丞很熟吗】

  【熟,特别熟,俩人早就认识了,帅哥都和帅哥一起玩的】

  到了指定地点后,第一个任务就是两两组队游玩当地热门景点或游玩项目,此刻蔡徐坤跑的比谁都快,立马黏到了陈立农身边,陈立农正查着当地热门游玩被蔡徐坤整的一愣,一脸疑惑的抬头望了他一眼。

  范丞丞仿佛看透一切,乐呵呵的找了一个嘉宾就走了。王珂林都下意识望这边看了眼,但好像想到了什么也没有来打搅,似乎大家都默认了陈立农和蔡徐坤两人的关系。陈立农正精挑细选着,蔡徐坤瞅了瞅手机建议着。

  “去这个恐怖密室吧?挺有名的。”

  “哈?你确定?”

  陈立农关闭手机屏幕更是疑惑的望着他,他倒也不是不乐意,他反正不怕鬼这些的无所谓,可是蔡徐坤怕啊。上次看蔡徐坤的一个综艺去密室被吓得那是一个鸡飞狗跳,惨不忍睹,表情包含量特高。

  陈立农知道蔡徐坤肯定会来和自己一组,就已经把鬼屋啊恐怖主题的全部排除了,刚想找个好地方结果这小子到好直接选了一个恐怖密室。

  “嗯...不可以也没关系,我都听你的。”蔡徐坤垂下头,装作一副无辜的样子。

  “......。”我真是...服了,你都说想去我还能拒绝咋滴。

  【坤哥:农农 鬼屋 怕怕 抱抱】

  【来人,把楼上拖出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觉坤帝一股绿茶味怎么回事】

  【《不可以也没关系》】

  【农农无语的样子真的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觉他下一秒就要把坤哥按地上锤一顿】

  【坤哥有什么坏心思呢,只是想去密室偷偷抱着他心念的农农而已】

  “你不怕就好。”陈立农本想打车去,奈何蔡徐坤不愿意,愣是拉着陈立农坐公交,“省钱。”

  “......哦。”陈立农偷偷瞥了他一眼,公交车上人还是蛮多的,陈立农紧紧抓着上面的扶手,默默祈祷着自己千万别出丑,人有点挤加上公交车一个急刹车陈立农重心不稳,身子往前倾时却被后面的人环过腰捞了回来。

  蔡徐坤看着陈立农一个踉跄往前倒去连忙伸手环过他的腰将人搂了回来。陈立农后知后觉的红了脸,嚷嚷着喊蔡徐坤放开,可蔡徐坤却搂的更紧了些,“不要,等下你又摔了,还是我抱着你安全些。”

  陈立农也挣脱不开,就一直红着脸被蔡徐坤搂到了下车,下车的时候陈立农转身看了看红了耳尖正害羞的用手摸后颈缓解尴尬的蔡徐坤,一下忍俊不禁。

  【......公费恋爱?】

  【学会了】

  【学会了+1】

  【学会了+2】

  【试过了家人们,那个女孩子报警了】

  【有没有可能是性别对不上】

  【我是男孩子,试过了,那男孩子喊我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农农...”蔡徐坤拉了拉陈立农的衣袖,小声的喊人名字。蔡徐坤多高一个人却可怜巴巴的跟在陈立农身后跟个犯了错的三岁小孩一样拉人的衣袖,陈立农默默的加快了步伐,“走慢点,我跟不上。”

  【?不信】

  【坤哥你要不要看看你在说什么】

  【都是把戏罢了】

  【坤哥,你还记得之前别人拉你衣袖你一甩就走开,那人跟都跟不上】

  【什么话这是!老婆跟其他人能一样吗!】

  “情侣可以便宜点。”蔡徐坤小跑上去拉住陈立农。

  “不信。”陈立农看了眼价格表。

  “......6。”陈立农小声嘟囔着,在环顾四周的情侣,不是牵手就是挽手,这手是非牵不可了。“认了认了。”

  陈立农看了眼期待的蔡徐坤,无奈的笑着主动的牵上人的手,搞的蔡徐坤动作都变僵硬了。“走吧,去买票吧蔡大影帝。”

  “哦...哦好好。”蔡徐坤发红的耳尖已经暴露了蔡徐坤现在很紧张。

  又要上热搜了。陈立农心里默默想着。

  【家人们,坤哥又上热搜了。】

  【啥热搜,我咋不知道】

  【#蔡徐坤 紧张#就这个】

  【什么奇奇怪怪的热搜??莫名的好笑哈哈哈】

  因为人少了所以陈立农他们干脆和其他人拼了个团,而且更便宜,一举两得。随着镜头的推移环境越来越黑,密室里很凉快迎面出来的风让所有人都打了个冷颤。

  蔡徐坤下意识的想脱外套但他穿的是短袖,反应过来立刻走动一下缓解自己的尴尬。

  这人在干嘛?陈立农一脸无语的看着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坤哥别演了】

  【想脱外套给农农但发现自己没外套】

  【把短袖脱了给农农穿上】

  【别太荒谬啊你们】

  “呃...农农,冷吗?”蔡徐坤捂了捂陈立农的手,暖和的,那不行,装作很冰的样子。“你手好冰。”

  “......我。”陈立农一顿,他一点也不冷啊?明明是蔡徐坤的手还挺凉的,“不冷啊...”

  “你冷。”蔡徐坤正经的回着人。

  【有一种冷叫蔡徐坤觉得你冷。】

  【论蔡徐坤是如何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唉~。”一旁的女生拉了拉身旁的男生,那男生手忙脚乱的搂着那女孩子的肩膀,蔡徐坤有些小得意的碰了碰陈立农的肩。

  “噗,你幼不幼稚。”陈立农笑了,往蔡徐坤那方靠了靠。蔡徐坤摇摇头,眼里满是宠溺的望着开心的陈立农。

  【糖分超标】

  【甜死了真情侣就是甜】

  【坤哥你人设崩了】

  【他人设不早崩了?崩的很彻底还】

  继续往前摸索着,一个NPC从后方拿着电锯追来,陈立农本来是不怕这些的,是被电锯声和旁人的尖叫声吓着了。蔡徐坤被吓得拉着陈立农到处乱窜。

  陈立农一边防备着蔡徐坤的动作,一边解密。

  “钥匙钥匙!钥匙没拿!”

  “诶诶诶!蔡徐坤你跑哪去!!”

  “等等等等!别引过来啊啊啊!我马上就解开了这个问题!”

  “跑反了蔡徐坤!!躲房间躲房间啊!”

  “别拉我别拉我,踩我脚啦蔡徐坤!!”

  ......

  “什么钥匙??别管啦快跑啊啊啊!”

  “完了忘拉农农了,你别过来诶诶!”

  “救我农农!!救我!”

  “什么你说什么我听不清!哪个房间??”

  “啊啊啊这里面怎么有假人吓我一跳。”

  【笑死人了,陈立农不怕也要被蔡徐坤吓到】

  【哈哈哈哈哈哈坤哥又多了好多表情包】

  【农农忙着解密,可见这个男人多么的有事业心】

  【蔡徐坤不是被追就是在被追的路上】

  看着蔡徐坤疯狂逃窜的样子陈立农忍不住大笑出声,乐呵着调侃人,“哈哈哈哈蔡影帝,你知道你人设崩了吗?”大家都说蔡徐坤圈内高冷个性第一人,平等的对每个人都平淡。

  “嗯?什么?”蔡徐坤还没缓过来,正眼冒金星呢。

  “没什么,觉得好笑。”陈立农笑着,继续捣鼓手里的谜题。

  “唔!”后面有个白衣女子跟上来了,蔡徐坤吓的立马往前几步撞上了陈立农,把陈立农紧紧抱在怀里,陈立农显然没反应过来,被撞上差点一下摔倒在地,白衣女子也愣在门口。

  “那我走?”白衣女子慢悠悠的离开。

  “她走了。”陈立农还有些懵,试着推开人但也只是无用功,“我还解密呢,马上就可以出去了。”

  “我想抱一会儿你...我害怕。”蔡徐坤紧紧闭着眼丝毫没有要松开的意思,带着撒娇的口吻,柔软的发丝蹭了蹭陈立农的脸侧,这是蔡徐坤撒娇的惯用套路,陈立农拒绝不了。蔡徐坤知道陈立农拒绝不了。

  【呵,男人】

  【害怕是真的,想抱农农是真的】

  【民政局:不用你们,我自己来】

  “你可以,抱紧我吗?”蔡徐坤的声音变得有些沙哑,陈立农没有说话而是用行动证明了。

  好在后面没有了NPC的干扰,陈立农和蔡徐坤配合很快的过了关。到了集合地两个人之间气氛都有些微妙,范丞丞一脸什么都懂的样子打量着两人。

  “和好。”陈立农对着刚买完饮料回来的蔡徐坤说道。

  “嗯?农农你说啥?你再说一遍?”蔡徐坤把饮料放在一边,立马贴近了陈立农。

  “不说第二次,没听到算了。”

  “好!!我听到了两只耳朵都听到了!”

  “诶诶诶干什么蔡徐坤,录节目呢!不亲!”

  “那偷摸的可以吗?”

  “不可以。”

  “切~。”蔡徐坤发出不满的声音。

  【干嘛偷摸的,我要看】

  【那是你能看的吗,给我看吧】

  【都起来,我替你们看,这么艰巨的任务】

  【不不不,我来吧我来吧,这种事就不用麻烦你们了】

  

  ......

  某采访上

  陈立农和蔡徐坤首部合作剧播出,热度一直居高不下。两人被邀请来做采访。

  Q:请问坤帝对网上您和陈立农恋情的谣言有什么看法吗?

  蔡徐坤淡淡的笑着,先是带着充满爱意的眼神看了眼陈立农,然后一本正经的回复人,“这个谣言不符。”

  众人一阵唏嘘。

  “它就是个事实。”

  在场的人除了两个主人公都愣了一下,虽然之前心里都有数,但是听蔡徐坤说出来的还真是不一样。

  Q:您那次采访说的大学里心动的男孩是陈立农先生吗?

  蔡徐坤点头,陈立农咳了几声,不好意思的撇过头不敢对视。

  Q:陈立农先生,听外界传言中您和范丞丞也是暧昧的态度,是真是假?

  怎么就跟范丞丞扯上关系了?在外面赶通告的范丞丞突然打了个喷嚏。陈立农抽了抽嘴角,淡定的回着人。

  “假的,我跟丞丞是很好的兄弟,坤坤跟丞丞也是很好的兄弟,别听外面瞎传。”

  【正主都搁着了,这人怎么敢当着蔡徐坤的面问这些啊?】

  【可能是因为坤哥老婆在(bushi】

  Q:坤帝在您眼中陈立农先生是怎样的人呢?

  “哇,那说来话长。”这种话题蔡徐坤话可多了,并且非常乐意回答,蔡徐坤滔滔不绝的说着陈立农的优点,半天愣是没说陈立农一点不好。可能在蔡徐坤眼里陈立农就是最好的人了,听着蔡徐坤还没停下来的意思陈立农立马打断他。

  “好了好了,我哪有那么多优点。”

  【果然坤哥提到农农的时候眼神语气都不一样了】

  【真的,满满的爱啊呜呜呜呜呜】

  【他俩真的,我哭死】

  “本来就有,在我心里你永远都是我的超级农农啊。”蔡徐坤语气里满满的爱意。

  “蔡影帝,你人设崩了。”陈立农被逗笑了。

  “我没有人设啊,有的话就是农农的小跟班!”蔡徐坤望着他笑着。

  【什么小跟班,我看你是陈立农毒唯。】

  【别太真实】

  【没人发现他俩手上有戒指吗...】

  【姐妹你眼尖啊!!不然我一辈子蒙在鼓里】

  【没人在意被cue的范丞丞吗】

  【又是只有范丞丞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范丞丞Adam0616 v        18:34

  首先,我没惹你们任何一个人[无辜]

  其次,坤哥农农长长久久,幸福美满[呲牙]

  最后,不要cue我不要cue我。/转发 某娱乐采访

  

  蔡徐坤 v:收下祝福了。[酷]

  

  陈立农 v:什么,你说下次还cue你?我答应了[狗头]

  

  是丞不是橙:可爱死了你们,别欺负丞丞哈哈哈哈

  

  

  

  END

  

  

  

  

  

  

评论(14)

热度(21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